close
底是指什麼?
我也不知道。

網路大紅人楊楊的網誌看的很精采,
說羨慕也羨慕,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過那樣大紅大紫的人生;
說同情也同情,
輿論留言始終不饒人。

睡到中午,看了點書,
然後在電視機前面拼老命讀偶像劇,
以及電腦前面拼老命玩耍,
唉呀!我期末考慘了!(笑)

到現在睡衣還沒換,罷了,
幾個鐘頭後又要睡覺了。

我今天收到兩份網誌,
一篇給我的網誌,
一個我讀過收藏著的網誌。

兩份,都出自於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對一篇網誌做了回應,
然後對那個網誌又再回味過重新收藏好。

所以說人生,就是一個很值得再度回味收藏的東西吧!

我最近很喜歡用:『所以說人生。』
快要變成新口頭禪了!

課本在桌上,我怎麼看不懂中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