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關於其他房人士以及相關事物。
(由於我懶惰,於是合成一篇。)

感謝宜家,
借了我一學期電腦還有生活上許多所需;
感謝小芋,
在我緊急危難時幫我、排解我困難還有教我吉他;
感謝嘿走,
沒有妳的米我真應該會掛點;
感謝安麗,
跟妳聊聊就像回到以前一樣很輕鬆愉快;
感謝欣怡,
雖然不能為妳出力還是很願意收留我這傢伙;
感謝不具名的參壹貳之壹學姊,
默默讓妳照顧了一星期;
感謝原本三號床英文系同學,
謝謝妳讓給我床位;
感謝渝姍寶貝,
在校隊練球之逾陪我聊天談心;
感謝詩薇寶貝,
總是請大家很好喝又冰涼涼的甜品;
感謝雷哥寶貝,
是妳讓我看到我從前的籃球熱情;
感謝狼孩子,
千言萬語我還是只能說謝;
感謝代孩子,
沒有妳這麼有笑點日子應該很無聊;
感謝三尼、辛蒂、肥比、...


感謝鍋碗瓢盆、
感謝微波爐、烤箱、電磁爐、電鍋、
感謝販賣機、
感謝電視、
感謝報紙、
感謝雜誌、漫畫、
感謝沙發、
感謝自修室、
感謝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