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之後剛好在看極道鮮師,
這讓我想到昨天的笑話。

昨天八點的時候,
看完新聞我就拿起遙控器,
硯:『啊妳現在又看哪台連續劇?』
媽:「現在都沒看,現在你爸在看。」
爸:「四十四台。」
我轉了過去,挖哩,是極道鮮師,
大笑之後問爸幹麻看這,
媽說,啊他就那天看了終極一班之後就一直看這個,
一整個笑死我了!

爸滔滔不絕介紹極道鮮師跟終極一班,
說什麼極道鮮師的學生更嚇人之類的...
我快笑死了。

然後看完之後又看了末代皇妃,這是媽要看的,
總之我們家真的很愛看連續劇,
之後跟媽討論起合約的問題,
一直被媽碎念,
她說要簽是可以,但是書要好好念,未來要有想法,
這一行,紅了就紅了,
沒紅就完了。

想想真有道理...

頭持續在痛,我想大概是三天都沒有吹頭髮的關係,
我快死掉了,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