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麻煩,
早知道就應該先買好電腦然後帶回阿嬤家。

我忘記隔壁麥當勞有無線上網了。

感謝鄰居家阿姨,雖然妳家沒有MSN我還得自己下載。

今天下午看了奪魂鋸壹,自己租片子看真是快嚇死我;
然後又弄來豪傑春香的影片,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看到完結篇了,
鄉下地方就是只有這地方值得泡,影片店真是棒。

還有就是麥當勞距離家門口只有三尺,
我沒說大話,真的三尺。

剛剛下午時候試圖想要寫一首跟咖啡有關的歌,
可是沒寫,
因為我依賴電腦,唉呀!真糟糕!

以前寫歌因為在課堂上寫,所以都是筆跟廢紙;
現在有了電腦,反而太依賴了。

今天都沒出去玩,連街上都懶的去了。

我說啊!
我快要變成小鎮姑娘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