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太好玩,
唉呀呀!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再出一個題目...

點我的傢伙:
第六十題那位。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答:賺一百萬。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答:涮涮鍋。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答:我不是火星人,拒回火星文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答:不能怎樣啊。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答:那就代表好運快到了。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答:搶銀行然後花光。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答:麻煩死了,可是還是硬要寫。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答:就隔壁的傢伙幫我拿。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答:通常只要是我當然占上風。(笑)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答:(嘟嘴)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答:會。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答:目前沒有。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答:愛情事業兩得意。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答:我看不懂題目...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出題人:風行彼界)
答:還是看不懂...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答:大概是不太夠紅。(笑)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出題人:YOYO)
答:官方答案,陳嘉樺。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答:有很多件怎辦?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答:錢不太夠花。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答:那就受苦吧。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答:他是誰?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出題人:創)
答:那就算啦!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答:特價就去買。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答:沒有出生在大富大貴家。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答:發明這遊戲的人,囉唆死了。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答:把小叮噹帶回來。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答:不錯啊!有點閒錢會更好。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答:想啥就得啥。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答:馬上辦移民再說。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答:銀行。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答:當然是越狠越好。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答:看不懂?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答:花錢、花錢、還是花錢。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答:睡覺跟看電視交替輪流。

問題36:如果有一個機會,你會對你崇拜的人做出什麼樣的要求?(出題者:Chris)
答:我們當好朋友吧。

問題37:不移民到外星球為前提,你覺得或者你想(自我意志)人類再過多久會消失?(出題人:酒杯)
答:等火星人打來的時候。

問題38:除了工作或是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一般熬夜的時候都幹些什麼好事?(出題人:阿頭)
答:上網、夜唱之類的。

問題39:你覺得氣質的定義是什麼?(出題人:秀)
答:看我就對啦!(笑)

問題40:如果中國真的有BL史,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對?(出題人:幻雪)
答:題目不懂...

問題41:以上有幾題你是認真回答的?(出題人:阿po)
答:大概四十題。

問題42:你怕不怕在你回答到這一題的時候忽然當機或跳電?(出題人:靖)
答:還好我有先存檔。

問題43:如果你的女友(或妳)未婚懷孕了,你會怎麼做? (出題人: 不點ㄦ=子婷妹妹)
答:女友就生吧!我會負責的...(笑)我自己就算了...

問題44:現在幾點鐘?(出題人:儼)
答:九點四十分。

問題45:你(妳)希望自己先愛上他(她)還是他(她)先愛上你(妳)(出題人:折口)
答:來不及了,我已經愛上他了。

問題46:請說出為什麼多啦A夢是藍色的。(出題人:冰魚)
答:因為國民黨萬萬歲。
 
問題47:請說出蔣漢揚的三圍。(出題人:cos)
答:誰啊?

問題48:人是怎麼來的?試以14~18世紀的思維討論下列三種狀況(1)理性主義 (2)啟蒙思想 (3)民族主義。(出題人:戈凡)
答:娘生的。

問題49:(1)你又餓又睏,你先睡覺(2)你又餓又睏,你先吃飯。試比較以上兩種情形之利與弊並說說你要選哪一種及為什麼(出題人:ANDY)
答:先吃再說,問這麼多。

問題50:將自己比喻成一朵花,形容一下現在回答到此的精神狀態或感覺。(出題人:安娜獅)
答:火星文過多。

問題51:對「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的觀後感(出題人:Eating)
答:還蠻感動的,尤其是最後幾堂...

問題52:今年跟去年,自己有沒有什麼改變?(出題人:紫幻)
答:多了一歲。

問題53:你很喜歡的人已經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辦?(出題人:CaThErInE)
答:還好我很喜歡的人現在喜歡我。

問題54:你最無助、悲傷、痛苦、難過的時候,妳是怎麼形容這個世界的?(出題人:月神)
答:有妖孽。

問題55:如果無法忘懷一個人,但也知道你跟他不可能,你會怎麼做?(出題人:Yuan)
答:那就算啦!自己去角落哭哭...

問題56:你覺得什麼事在你生活中絕對不會發生?(出題人:小咩)
答:世界首富忽然說是我爸。

問題57:想不想移民?(出題人:Hyacinth)
答:想。

問題58:如果跟一個人不想只是做朋友,你會怎麼辦?(出題人:蘋果多)
答:那就只好聽S.H.E新歌:不做你的朋友。

問題59:每次微笑,都是發自內心的嗎?還是在微笑的面具後,其實藏著的是脆弱的心呢?(出題人:茶)
答:囉唆!管我。

問題60:第一次戀愛什麼時候?對方是男生女生?(出題人:瘀清趴趴熊)
答:小學五年級,男。


問題61:以十分為標準,請打分數給點你的那個人。(出題人:AYan)

點名:
我們家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