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吃過飯飯,
跟媽媽去補拍身份證照。

結果我抓頭髮抓了超久,
總算讓眉毛弄出來。
(該死的政府...還是要罵...)

跟媽媽上街去買電腦,
懶惰鬼兩人最後還是決定在燦坤買就好,
反正,又不用買多好的。

媽媽說,她今年年終獎金多了一個月,
剛好可以買新電腦,
就當作我的二十歲生日禮物。
可是媽!我明明看到的是爸爸刷卡...

新的筆記電腦很優秀,
從原本只能買兩萬塊硬是讓我凹到三萬,哈哈,好得意啊我!
可是最得意的還是店員吧!

今天服務的店員哥歌超親切!

阿素斯的電腦小小方方就是我喜歡那種,
還有送阿素斯掌上型遊戲器,超屌的!
又買了數位電視卡,
這樣就可以在宿舍好好看電視了!真棒!

新電腦酷斃了!
謝謝爸爸跟媽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