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英文系很臨時的友誼賽,
但是還蠻好玩的啦!

耶!今天我走裁判風!
(主要是天氣熱我懶惰打...)

耶!今天好死不死有一球很帥氣騙倒英文系似乎是小學妹的傢伙,
然後在高個子中鋒前帥氣上到籃,
重點是進了。
(雖然打點很可恥!但是爽比較重要!)

耶!沒有戰術的遊戲很棒!
(但是這樣是不行的,系暨杯要到了!)

耶!英文系是我好夥伴,跟英文系很多人很熟很棒!
(可惜今天馬力沒打...)

耶!流汗很好!
(只是有點黏黏的有點噁!)

耶!在兩邊都很爛之下平手!
(真是完美的結束!)

謝謝裁判紀錄台。

.
.
.

對了,恭喜校隊得到大專盃季軍!
(雖然我退校隊了...但是我的名字還是名列大專盃甲三球員名冊內!)
(而且好歹人家有打預賽麻...)
(複賽有幫忙加油...)
(硬要扯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