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英文課的時候,
看了一部不賴的片子。

不過由於是英文發音英文字幕,
所以很抱歉,我也不曉得片名是啥。

也有很多部分我看不懂字幕!但是大概可以了解在演啥,
所以這大概就是演員演技好,
我終於知道演技要用在哪了,
就是當看不懂字幕的時候...

這讓我回想到去年跟姊姊去看德文畢演,
在聽不懂德文的情況下,
實在是看不懂演啥?
(扯的是...它還在旁邊白色牆上有打字幕!= =)

然後又想到去年的英文系普雷盃,
在英文也普普的情況下,
也是有很多看不懂!
不過我想主要是有幾個班劇情也太爛了。

所以我歸納出了重點,
那就是...
「演技」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