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一種習慣改變了。

就是網誌。

我發現我不太常寫它了,
不是因為我不愛,是因為不能,
主因都是因為...

該死的無名跑很慢!(省略髒話一字!)爛!

今天下午覺得呼吸很困難,
我發現雨後泥土跟草的味道,
不太適合我,
果然是都市人通病,
我整個覺得那種味道夾雜著灰灰的空氣粒子,
說不上來,
可是好噁。

拉肚子真的很不舒服,早餐店三明治大概不太新鮮,
我這種鐵胃鐵肚都會拉肚子,
早餐店有點弱...(下次還是不要吃好了...)

雜念。

我討厭下雨天。
討厭喜歡下雨天的奇怪人事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