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頭髮的時候,
忽然想到我好像有點久沒有給它抓頭髮了。

(上面那句話有點台...)

好吧!為了慶祝我明天要考期中考英文...

話說為什麼星期六要考英文呢?
主因是因為我正在修一年級英文,
而修一年級英文的原因當然就是...
沒啦!我沒被當掉,是我不爽修,於是現在要補修...
那至於星期六要來考試又是因為...
學校教室不夠...
(靠!學校有沒有這麼小啦!)

總之呢!我明天要考英文!

唉呀!不是啦!又離題了,
我明天為了要慶祝考英文,
所以我決定了!!!

明天來抓個頭髮吧!
(順便穿新鞋鞋以及新衣服...)
(搞的跟過年一樣...)

又說到抓頭髮,
頭髮有點長,
有點傷腦筋要怎麼抓,
為了要抓頭髮,
明天就提早一小時起床好了!= =
(起的來有鬼...)

好,我真的要去讀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