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財大氣粗?
警察局吃案?

時間:八月二日星期三凌晨一點許。
地點:雲林縣某小鎮麥當勞旁。
(在此不方便公佈某鎮,因為阿嬤不讓我公佈,不過去查就知道啦!)
當事人:莊阿硯我本人、我阿嬤、我阿公、街坊鄰居們。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回阿嬤家,
半夜十二點左右我們一家子就睡了,
可是翻來翻去一直有一個連續的爆炸聲音,
最後,就在一點半左右,
阿嬤整個人受不了,
爬了起床。

原來是麥當勞持續發出的爆炸聲,
連續已經一個半小時了,
於是阿嬤大為發火,
打開二樓陽台對著麥當勞大罵,
之後聲音並沒有停止。

待阿嬤回到房間,我整個人火氣也上來,
於是我隨手撥了一一九,
一一九很快接了電話,
一一九:「喂!一一九!」
莊阿硯:『我要報案,這裡是某某街...』
一一九:「請問狀況是怎樣?」
莊阿硯:『就是我們在麥當勞旁邊,麥當勞他們一直傳來爆炸聲...』
一一九:「麻煩你打一一零!ㄆㄚˋ...」
(一一九用極快速度講完這句話掛掉電話)

於是我撥了一一零,
一一零:「您撥的電話忙線中,正在處理案件中,請稍候...」
(這句話講了超久...超多次...)
一一零:「流行歌來電答鈴...」
(不久之後變成來電嘟嘟聲了...)

莊阿硯我大為光火,蝦米!本人生平第一次打一一零,
居然不接,
靠!
於是我大罵之際,
阿嬤說了一句令我傻眼的話:「溫家根本沒有一一零啊!」(台語)
莊阿硯:『蝦米?』

就在此時阿嬤打了一支很長的電話號碼,還打錯,
還問了阿公正確的號碼之後,
響了很久終於有人接,
聽阿嬤用很好的口氣告訴那個人,請他來,
原來,那個電話裡的人就是我們家認識的警察,
也就是,警察必須要有交情,而且還要三更半夜打去私宅,「請」來處理案件!

哇哩!靠靠靠靠靠靠靠...
這是民主國家中國民國嘛!?(三字經請自行補上...)
還有沒有法治啊!
納稅人繳的錢,警察勒?半夜一點沒有人執勤嗎?
是怎樣?警察要睡覺就對了?

我一整個怒炸了,
沒想到麥當勞財大氣粗,一一九聽到麥當勞的案子就掛電話,
沒想到警察局還有下班時間,現在這年頭只剩下便利商店二十四小時啦!

隔天,天亮之後,阿嬤才打聽到昨晚三更半夜,也有一堆人打去找警察,
警察都不受理,(這邊注意,警察是指認識的警察,所以打去私宅,並不是警察局...)
也就是鼎鼎大名的「吃案」!!!!!

第二天晚上十點多,
麥當勞派店經理送來兩大包的食物,說是要請鄰居們吃,
舅舅接收之後,請阿嬤從樓上下來,
阿嬤整個氣到不行,
麥當勞現在是怎樣,要收買鄰居就是了,
做壞事都不用怕別人知道啊!

於是阿嬤氣沖沖準備衝去麥當勞,
我攔下阿嬤,提著兩大袋食物衝出去,
進了麥當勞門口,在一堆客人面前把食物丟在櫃檯,
大聲說:「我們家不收!」

哇勒!要收買也六點吃晚餐送晚餐來吧!
哇勒!都要打烊了,現在送來,白痴都知道是麥當勞賣剩下的「ㄆㄨㄣ」...

總之,沒品到極點。

後來阿嬤還去找了麥當勞的人,
問老闆在哪?
這家麥當勞是私營的,
老闆明明平時跟我們很熟識,
現在卻躲起來,
員工還告訴我們老闆現在都不來了,
阿嬤反駁他說:「騙銷,您頭家每天的車都停在我們家這邊門口附近,
現在都不敢停,停去對面那邊...」(台語)

現在是怎樣?麥當勞有錢有勢,欺負老百姓啊!
半夜一點噪音轟隆隆,超像爆炸聲,
騙我們說是在打掃,
有人這樣打掃的喔!
啊鄰居都不用睡覺喔!你們家打掃就很偉大喔!
老闆平時還說什麼鄰居鄰居的,
出了事情躲起來跟烏龜一樣,
(在這裡對不起烏龜,拿你跟老闆比跟是很抱歉,委屈你了...)
畜牲!懂不懂啊!

有種就講清楚啊!
不要這要擾民!
還派小簍簍送「ㄆㄨㄣ」...誰要吃啊!
不屑!

還有警察局是怎樣?
衝衝衝院長原本是我還覺得算不錯的人才,
哇哩!您的拼治安,原來是吃案啊!
怎樣!衝到哪裡去啊!
吃案!吃案!吃案!
警察局沒一個典範...
遜斃了!

國家有妖孽,要滅亡就是因為你們啊!
財大氣粗的財團,
還有爛政府!爛警察!
(當然我相信還是有好警察的,在此只某部份烏龜...)

總之,公理自在人心,
這篇打出來只是想告訴大家,
天下就是有這種可惡的事情跟可惡的人,
老子不吃麥當勞了!哼!跩什麼?
怕你啊!
我還沒告你們勒?「吃案!」「擾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