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開頭,
有屌到吧!

今天從阿嬤家自己搭火車回台北,
莒光號第一車廂。

來到火車站才發現我的行李真的很重,
阿嬤不知道怎麼打包的,
把全部的菜啊!肉呀!水果呀!
都裝進行李箱了,
導致我自己的私人用品還裝不下,
只好提袋子。

外加上一台筆記型電腦。

天呀!我是弱女子耶...也太重了。==
(這樣稱呼自己有點怪?)(笑)

上火車之後,
發現第一車廂好空,
平日當然已經很少人搭火車了,
而且還是下午,
又加上莒光號大概不太熱門,
算了算整個車廂不到十人。

那我買坐票幹麻呀?

而且第一車廂跟連列車長還有一個服務的小姐也坐這裡耶!
整個車廂服務很好,
列車長硬要幫我提行李,
小姐也一直問大家要不要喝茶,
整個我們車廂很溫馨呀!
奇妙的十個人...

明明就不熟硬要裝熟。

一份報紙大家傳了傳,
吃便當的時候大夥也忽然都醒了,
然後又是服務小姐倒茶時間。

吃飽飯,
打開電腦玩了一會兒世紀帝國,
發現搭火車其實很有趣,也很好利用時間打電動。

下車的時候,
列車長又幫我提行李,
而且我們整個車廂真的很熱情耶!

好詭異!= =

要說最近台鐵服務變好了,
還是我碰巧搭到很不錯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