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父親節啊!
昨晚打了電話訂了火鍋達人。

「火鍋達人」是我們家最近迷上的吃到飽刷刷鍋店。

大概一兩週就要來吃一次,
一個人兩百多不加成,每次都吃到撐死了才甘願回家的四隻豬。

今天父親節變得有點貴,
果然如預想中,
不過沒想到菜色變好了,
所以好像也沒有貴到哪裡去。

每個人一盤肉一盤海鮮,
然後加上其他菜色吃到飽,
兩個小時一整個我覺得每桌都像是在餵豬。

隔壁老先生還自己帶了一瓶酒,整個我懷疑他醉了。

回家路上經過新開的「螃蟹將軍」,
聽說裡面都是帝王蟹吃到飽啊!
一個人六百元,我整個懷疑有可能成為我家新歡。

隔壁也是新開的比利小雞,
暑假期間買一送一飲料一元,
上次去買很開心啊!
五十元的小蛋糕,
買一送一,加兩杯飲料,總共也才五十二元,
我看八十五度西咖啡店要倒了,
因為比利小雞太便宜!= =

沒想到今天正打算也買的時候,
哇哩!父親節居然架子上一掃空,
店員也很不好意思,沒貨啦!傻眼,
感覺很像被搶劫後的銀樓啊!
奇怪!明明是蛋糕店?

總之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