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忽然恍然大悟,
心冷了,一切都沉寂了。

其實我,
才是最孤單的那個人吧。

打開聯絡人名單,
洋洋灑灑幾百個,
可是有哪一個,可以在我難過時,聽我哭...

曾經有這樣一個人。

過了。算了。親手親自結束了。

人生大概莫過於如此,
每個階段每個階段的,
鬼兒說的:「一段一段,來了走了,沒有所謂的錯過...」

我真的...一個人...
其實有人很幸福,有疼愛你的家人陪伴,
有要好的朋友,有摯友,有很多很不錯的留下了;
我自己大概太封閉自己了,
好像很難敞開心胸去放進完整的一個人,
總之縈繞在這些八卦、權勢、心機上面,
大概就是天生注定要走這圈子的綜藝人吧!

缺點:脾氣差;
優點:叉叉叉。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