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涼還有他家喵姊姊去看了演唱會,
一整個出門就遇到大雨呀!

還沒下捷運俯瞰中山足球場,
整個人都嚇傻了,
人也太多了吧!

跟涼約定的便利商店擠到炸掉,
連進門都有問題...

進去了,結果架上全空,
連要買點吃的喝的都沒啦!
好空虛...哈哈!

後來走了大半圈的足球場終於見到喵,
一見面就騷我癢是怎樣?= =

從三點開始加入排隊的我,
聽說涼跟喵在早上就來啦!辛苦了,
不過看看現場的人都幾天前就來排,真是瘋掉了。
不過我可是辛苦去拿票耶!
(公司的人都快砍死我了...)

明明主辦單位說好四點進場,
結果搞到五點我們才進去了,
排了很久的隊結果還是放棄去了看台區。

不過好險,我們有在看台。

現場最後擠滿滿,如果在搖滾區大概被踩死了...

大多歌手啦!
整個聽到耳多都累了,
身體也軟掉了,
還好最後一刻那個「風們」終於出現了。= =

我覺得現場七萬人大概有三萬五都是要看他們。
包括我左邊的這位跟右邊的這位...

總之很開心呀!

聽完風們就走啦!跟門口攤販買了金桔喝了一杯,
然後就乖乖回家了。

看到涼涼跟喵非常滿足的表情,
呵呵,真是可愛的兩姐妹。
我這個要票員果然有值得...

回到家累掛了,
一整晚睡到連翻身都沒有耶!
今晚真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