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裡住的開學第一天,
大清早爬起床真不習慣。

跟母后娘娘一起出門,
擁擠的捷運真是嚇人,
感覺回到了高中時代呀!= =

明明很早就到了士林捷運站,
滿滿的人潮,
真是怪了,靜坐不是在總統府前嗎?
為什麼人滿到我擠不上公車?
真傻眼。

校園裡一堆新生拿著入學手冊在找教室,真有趣。

聽說我們班大家最近都需要去收驚!走在路上都會被偷襲!

今年廣博很差,
班上大家都選的不太好,
我跟李詩婷小朋友一塊兒上了很奇妙的中國傳統戲曲,
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三四堂課來到宿舍大睡特睡,
太過疲憊的開學日,
導致我們默默睡到下午了。

下午第一堂的社會行銷就這樣消失了。
算啦!

親密關係不知道在熱門啥?
新系主任很厲害呀!
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幫我簽名了,
太好了有選上...

總之第一天上學很忙亂的過去了,
正常的生活請快適應恢復,
我整個覺得到處都是陌生人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