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很多面,
太多角度我們很難全面掌握。

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

或許是我太愛講理又不講道理,
或許是我太固執又太矯情,
或許是我太愛裝大人又太孩子氣,
或許是太多或許,
或許我太社會學了...

在這裡我要跟一個人說抱歉,
她的名字叫做大大孩子。

我不是有心,
更不是故意。
只是太多事情「剛剛好」撞在一起。

我的立場卡到了很多人的立場,
又影響了更多人的立場,
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跟我自己的心情一樣,
亂。

關於那天的事情,
在這裡我要跟一個人說抱歉,
她的名字叫做大大孩子。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