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十八歲生日,
慶生會在一家燒烤店。

幾百年沒吃燒烤的我們家,
秉持著一定要把店吃到垮的信念,
再度強暴了這家新開張的店。(笑)

這讓我想到,熱愛吃涮涮鍋的我們家,
已經連續把三四家涮涮鍋吃倒了。

這家燒烤店有一個領班,
是大陸人,
爸爸剛從大陸回來,於是跟她很聊的開,
我們這桌呈現很熱鬧的狀態,
服務生還一直幫我們烤肉。

但是畢竟,
我們家不是一般家庭,
這種慢吞吞烤肉法,還是無法滿足我們家的,
於是我跟媽媽直接站起來對著烤盤進攻,
可怕的一家人,
每過五分鐘就點餐一次,
喀掉的牛小排,
我覺得老闆此刻的心應該很想哭吧!

我一口氣灌了五六瓶玻璃裝可樂,
這家店真的很爽快,
可樂一瓶一瓶擺在那自已開,
乾脆我就痛快給他喝飽好了。

休息的烤盤,
爸爸更囂張直接跑去廚房,問有沒有薑絲跟錫箔紙,
然後我們折了很多碗,
就在燒烤盤上烤起了蛤?

天呀!店長還跑出來關切,直說我們家也太有趣了,哈哈。

後來媽媽跟店長說今天是弟弟生日,
過一會店裡忽然來了廣播:
「今天是二十二號桌客人生日!」
隨後播了康康的黑皮剝斯得生日快樂歌,
全場很嗨呀!
我真福了我爸媽!

總之呢!
祝我弟生日快樂啦!!!
恭喜你終於成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