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校車的時候,
不巧遇到了很瞎的司機!

伯伯真的是伯伯耶!
公車上人很多很擠,
我硬生生看到它的時速上面給我寫「二十」,
整個人要跳腳啦!

前方道路上一台車子都沒有呀!
而且那個超久的紅綠燈剛剛好是綠燈,
慢司機伯伯整個人就這樣的慢,
可以用時速二十開道都紅燈了,然後停在第一個,
我真的想殺他,害我差點遲到!

公車明明限速四十的時候,
每個司機都罵的要死不是嗎?
男人開車不是一向都很快,
我怎麼剛好遇上超超慢,
你會不會開車呀!
小心翼翼也不是這樣的呀!

隔壁騎腳踏車的還跟我們公車一樣快...

我最近很愛抱怨,怎麼辦?

到學校的校車只能開到門口,
因為SNG車停滿了學校原本要給校車停的地方,
以為是英九來了,
沒想到是校長的緋聞今天是頭條!= =

瞎爆了!好蠢!

誰相信一男一女在地下室停車場車子上談了一小時的心跟公事呀?

這幾天真的亂到不行,
報告想要有頭緒也不行,
處處碰釘子,
怎麼會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