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跟軒姊姊去夜唱,
真是奇妙的一晚。

下午還在店裡瞎晃,
顏鈺軒傳訊息來,
說人在彰化是怎樣?

然後不一會就飆到台北了。

提早的約會有點嗨,
沒想到你會早到我還遲到了兩分鐘。

剪了一頭短髮,
聽說我是第一個見到的人,
僅次於顏媽媽。

對不起石牌的五十嵐太早關門了,
虧我還拿了員工卷出來要請客,
可惜呀!

但是投籃機又破關了,
哈哈!你有點遜才八十幾分。
兩百九十九分是怎樣?機器壞了還我三百...

人還沒到好樂迪我們已經喝了兩瓶酒。

今天最意外的事情就是你都好乖坐在我身邊,
然後更意外的是我居然睡到不醒人世?哈哈!

你今天好棒,之前唱給你聽的歌通通都記得。
雖然今天我們沒有唱到廣島之戀,
但是每一曲都是合唱也無所謂。

一瓶紅酒一瓶白酒還有兩瓶啤酒。
光是酒錢就花了三四千。

謝謝你邀請我唱歌,
相當令我開心的聖誕節。

白天一起撘車車回家,
然後你終於說了家在哪?

.
.
.

我沒有刻意你只是小醉了,
所以擺上了手手也無所謂,
抱抱無所謂勾勾無所謂躺躺也無所謂。

你的圍巾跟外套都是老味道。

難得讓你稱讚了,
幫你蓋了我的外套可以換到你幫我蓋你的外套,
這樣我可以開心多久?

給你靠沒有不好,
我怕我會太依賴怎麼辦?

睡睡的時候被摸摸頭然後抱去躺躺。

我必須不停告訴我自己我是妹妹而已。

想要你對我一直這樣好,
可是又不想要你對我太好。

謝謝你總是做足了面子給我。
顏鈺軒。

.
.

(背景音樂:童話)
(你會記得我嗎?會記得很久嗎?)

「你真的要去英國呀!」
『嗯!大概應該是。』
「喔...」
『等我回來,就跟你一樣了。』
『我終於追上你了,哈哈!』
「真的耶...」
『你會想念我嗎?』
「會吧!」
『會想念很久嗎?』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