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陪小姐去跑夜市啦,
但是感冒還沒好啦!

拍謝啦小姐,
我只能在店裡喝牛奶啦!
(愛逗交代...)

還好上班前練了一桶茶,
冷到我精神都來了,
好險今天客人不算爆單,
而且去外送兩筆,
感覺不會太累。

謝謝小姐今天留下來陪打烊啦,
超感動的啦!
好啦明天你支援中山店我去看你啦!
(我現在有黃臭留下來的車啦!)

黃臭跑去台中玩了啦,
把車子丟給了我,
重點是還不給我行照是怎樣?= =
(重點是我駕照也還沒去申請補發...)

(笑)
好啦我明天去啦!

今天打烊的超快,
於是我跟小姐跟阿傑去吃了豆花啦!
還不錯吃,
吃完又去買了阿亮它姊夫的麵包啦!
哈哈!阿亮它姊夫很風趣啦!
一直要我們裝港仔。

回到家都十二點半了,
我快要累死了,
明天還要幫愛逗上奇怪的班,
哈哈,超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