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都是卡夫卡的一天,
好開心喔!

下課之後,
在捷運裡狂扣,
好不容易總算打通了,
好巧好巧我在西門町等你。

今天是莊同學、顏同學和茱莉同學的三人約會。

茱莉遲到了,
搭慢慢公車,
所以我跟顏同學去逛了西門町一會兒,
無印良品不錯逛,但是有貴到!

西門二店的真的不好喝啦!

一起搭車車來到後站的博多拉麵,
顏鈺軒很開心因為有他的愛的拉麵,
一直狂點!= =

整個飯桌上超級學術的,
受不了啦!夠了喔兩位!

吃飽飯飯去了店裡買飲料,
我整個很豪邁請現金耶!
然後逛了我新地頭蛇南雅夜市,
迷上了上次顏鈺軒買給我的禮物,
所以又去那攤子看。

後來顏同學買了兩本舊書,還殺價成功,
然後玩了趟茱莉同學人生第一次夾娃娃之旅,
哈哈!

恭喜你夾到香蕉娃娃,
超可愛!
顏鈺軒堅持的大怪獸錢包,
後來也順利夾給他了,
我好厲害呀!哈哈!

回家之前又去買了飲料,
然後去了一家卡夫卡專賣店拜金,
超貴的整個很誇張,
我整個逛到好累癱在椅子上。

顏鈺軒好喜歡朱莉送的卡夫卡桌布,
我也超喜歡的耶!
整個很漂亮呀!
碰跳跳顏鈺軒!

我是貼心阿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