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夫卡今天遲到,
還好我及時打電話呀!(笑)

跟茱莉在捷運站碰面,
這已經快要變成既定模式,
新三人小組。
但是我不想要,
告訴我你的意思。

說好要填補我空虛的肚子,
就算嘴巴又流血了也不管,
就是要吃!

武昌誠品的美食樓,
在我們終於要去吃了卻倒光光,
只好回到西門町鬧區去吃和民,
中途還感謝茱莉請客的五十嵐。

和民不好吃,
卡夫卡的結論,
愛生氣把店員都嚇死了,
哈哈沒辦法!
算他們衰!

茱莉是凱西愛好者,
我是新凱西代言人,
卡夫卡繼續炫耀他的新本本。

好啦!我承認你有點傻傻本子有點可愛,
這樣有滿意了嗎?不要愛生氣嘛!

投籃紀錄大破三百一十分,
我好厲害還可以抽獎。
夾娃娃一直不太順暢,
雖然有幫茱莉夾到怪獸還有香蕉先生,
但是大夥似乎不開心?

卡夫卡跟我買了一樣的手機鍊子,
哈哈,我比他還開心。
愛買貼紙超誇張的,
居然可以買到快兩百元的貼紙,
我很榮幸得到了一張,
但是真的太誇張了。

格子趣前面的我們,
是什麼意思?
我每次都會好迷惑。

雨傘下的我們又是什麼意思?

順口拒絕了茱莉的傘,
不曉得有沒有讓他傷心了,
可是你順手擋掉了溼答答的天空,
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說好了見面,
可是被送到捷運口又覺得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