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開心的一天,
可以用風和日麗形容。

雖然早上去學校有點煩燥。= =

回到板橋,
我又吃了雞排,
最近三天兩頭就吃,
雞排貴到哭八了,
但是還是要買。

我特地去了黑店?賣銀飾的小店血拼,
店長人很好我認識她四年了,
我才打開拉門她就說「我是一年來一次喔!」。
感覺真有趣,
怎麼她記性真好。

希望妳早日生個健康寶寶啦!

在店裡亂聊天還玩了大富翁還上網購物?
我到底是顧客還是我是店員呀?

買了閃亮亮粉紅耳環以及花俏的五彩鑽耳環,
心情好極了,
雖然花了我不少錢但是過程很好,
所以相當值得。

思樂冰永遠都這麼吸引人,
它與雞排是我最近的精神夥伴,
也是我肥胖的好伙伴。哈哈!

晚上我還躺在沙發上看了籃球,
雖然台啤輸了...
一邊躺在看小說一邊聽歌唱節目,
霸占一整個沙發真是人生最好的事情了。

有錢跟有閒真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