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這事情,
很需要遇到好同事。

我喜歡跟阿光上班,
因為很開心而且隨時有笑點;
可是我很怕被阿光罵,
因為我無法反駁而且那時的阿光很兇。(笑)

我也喜歡跟愛逗上班,
因為一切都很有效率而且愛逗太好笑了;
可是我也很怕被愛逗罵,
因為他還不用罵我就會先罵我自己了。

我更喜歡跟新來的上班,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站在熱死了的廚房;(傳說中的欺負新人?)
但是我也很怕講太多不該講的,
有些小撇步只能心照不宣不能明說呀!

今天我跟阿光、愛逗、新來的之一上班,
三種情況我都用上了,
三種不一樣的開心跟三種不一樣的不開心,
感覺好矛盾,
不知道該說開心還是不開心才好。

(這篇網誌無法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