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忙的周六,
整個人都快要崩潰了。

熱的要死又一付要下雨不下的樣子。

愛逗一直要自願站廚房,
老實說我真的很看不下去,
這麼熱真的很不適合愛逗呀!

可是她真的很堅持!= =

星期六只有三個人真的好疲憊。

今天有陣子對小亮好凶,
我真是對不起她,
但是我真的很忙碌實在也沒空理會到她的情緒,
對不起呀小亮請你原諒我,
還好妳是好人別跟我計較!

小亮助吧加油!
希望你快點進步!

還有我也是,
泡錯茶的次數可以減少一點嗎?= =
我要發瘋了。

鴨子乖!
愛逗只是急了她也是為妳好,
妳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我覺得妳很認真,
妳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好嗎?

跟小姐搭到兩小時班但實際上都在忙碌也沒說啥話,
好啦乖!
不要張,有的是時間私下慢慢說嘿!

硬是跟小姐凹到一個稱讚我泡茶變快,開心,哈哈。

愛逗今天很神勇,
我真的超佩服的可以在如此忙碌的狀態下煮茶還要出來幫忙還要外送,
超神的真的叫妳神!
妳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