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開心的逛夜市,
以及買了囂張的新眼鏡之後...

果然好事情是不會太久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今天一早?
明明就是中午,小姐打來叫我起床,
她今天要去正職面試,
異常的很緊張超早起呀!

結果我睡死了,
睡到她都畫好妝畫好眼線畫好眉毛也穿好衣服,
我還在睡!= =
整個就是跳起來嚇死我呀!

吃了大爆單的三商巧福,
看到某人瘋狂的自戀自拍。

悲悽的開始...

原本是打算小姐自己騎車去的,
但是我裝好心想說也沒事就想說帶個路痴去好了,
沒想到騎到一半,
居然...

前面那台破車車,
後車燈壞了,所以急煞車沒有亮,
我沒注意到就整個被它嚇到撞上去,
腦袋裡還想著小姐要面試,
所以我很努力的撐著車。

我人倒了,車子居然還沒跌倒,
小姐安安穩穩的,只有兩根手指頭受傷,
而我,
右腳狂流血呀!= =
左腳也掛點,右手也掛點。

但是我們還是冷靜的去便利商店買了水,
然後我勇敢的沖洗了一下,
繼續勇敢的到總部。

總部的大人們看到我直說臉色發白,
現在想想我真好笑。

拒絕了大家的建議,
我堅持等小姐面試完一個多小時,
這段期間血還一直在流...

謝謝阿雅姐還讓我坐你的大位,
謝謝展華姐一直關心我,
還有謝謝小美跟我聊天,
以及朱大哥的關心,
最重要也最好笑的是樓大哥,
堂堂五十嵐大老闆還問我:「你會不會很無聊呀!我開電腦給你玩好不好?」
整個超貼心的啦!我愛你們!(狗腿)

我覺得我今天被全五十嵐高層都關心到了,
我好酷呀!

直到小姐面試完我們回到板橋,
小姐帶我去看醫生,
我整個大崩潰痛的要命大哭,
還被愛逗看到我丟臉的一面,
大崩潰呀!

謝謝鴨子、板幼、阿仰、阿髒大家的關心。
特別是要感謝愛逗,
你真的很貼心是好店長我超愛你的啦!
(因為我知道你會偷看我網誌所以我要多誇獎你一下,哈哈!)

其實今天最要感謝我也最對不起的是小姐,
我差點搞砸你的面試,
喔對了!恭喜你面試過關,太棒了!
總之很對不起害你受傷了,
雖然你口頭一直跟我道歉,
但是其實我很內究的,
真的好顯受傷的不是你,不然我真的會慚愧到不行。

再次恭喜你成為正職啦!哈哈!
(這也代表我們出遊的次數要大幅度減少了...= =)

今天謝謝大家,
開會的時候覺得好感人,
我真的超愛我們南雅店的呀!
哈哈!

還要特別感謝阿雅姐,
雖然未來說不個準,但是至少給了我表達的機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