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
我都親自下廚...

做飯給我家小姐吃,
天底下怎麼會有我這麼好的子聰呀!
你說是不是?小姐?

(好噁心的開場白喔!)

今天小姐中午來,
好認命還走路來,
誰叫你昨天要把車車停在我家樓下,
只好走路來了吧!

今天菜單是玉米蛋炒飯海苔飯團,
不是我要說我怎麼這麼厲害勒!哇哈哈!

快點給我說很好吃。

很想睡覺剛好配咖啡啦!
超好喝的你說是吧!我特調的喔!
還加了克寧奶粉耶!

結果我們一塊兒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是部超好笑的偶像劇呀!
然後差點睡著忘記去上班呀!

小姐很好心怕我無聊還把小粉留給我玩,
但是我打沒兩關就沒電了!= =

.
.
.

不用對我感到愧疚好嗎?
乖!
我受傷不是你的錯,也不是誰的錯,
換做是你我相信你也會願意幫我擋的,
對不對?
那是當下的直覺,
所以你不要再自責了好不好?
(還好不是你受傷,不然我就慘了!)

你一直自責下去我也很難過。
你手指也受傷呀不是嗎?
光是那兩根手指也讓我很自責呀!是不是!

說好要給我當幾天小姐你當子聰的呀!
這樣就抵銷了,好不好?

今天烏龍拿鐵很好喝呀!

是好朋友就不要再跟我客套了,
傳那什麼爛簡訊呀,我都看不下去了。

不要再自責下去了光小姐,
就讓你欠一次我們去吃西堤好不好?
說好了你面試過關我請你吃,
說好了我這次受傷你請我吃,
那剛好抵銷,我們一起去吃各付各的,
你說好不好?

我都說這麼多了,遠遠大過你那個爛透的第一篇網誌,
看在我右手也有傷、左手也有傷,
還打這麼多字的面子上,
不要難過了,好不好?(笑)

謝謝你,阿光。

我覺得交你這個朋友很值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