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恢復上班了,
大開心。

今天一早就去,
一開始小爆單就先幫愛逗泡了一張外單,
超詭異居然異常的神準呀我!
哈哈哈!

愛逗今天應該是要讓我練習一下手感,
還好我覺得我應該是不錯,
自認為泡的很快呀!

而且我獨立泡完一張三十五杯的珍奶,
我覺得我超酷的!

好久沒上班一上班好累,
一口氣還上了七小時多,哈哈!我超酷!
我覺得這樣很充實不錯!

可以見到大家,我最喜歡了。

下午小姐來了,整個很歡樂,
而且還見到阿信跟鄉鄉鄉,
大開心。

資源回收婆婆送了大家粽子,
很好吃而且好貼心,
婆婆人真好。

上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