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了新鞋子去上課,
好囂張好囂張。

難得大開心昨天跟小姐去買了新PONY,
便宜到大爆炸,
環亞百貨真是好地方。

早上的英文課其實總是很歡樂,
我喜歡這個老師他很風趣,
而且也是很愛CUE我,
也喜歡班上的學弟妹超級的好笑,
數學系都是寶。

之後在書店看了一本詭異的書,
叫做「我在地獄八十七天」,
看完結果很茫然!= =

李詩婷小朋友來接我原本要去知多家,
但忽然下大雨就改成吃地餐,
反正也正好很久沒吃了。
地餐還是很美味呀!我覺得下周可以再吃一次。

出席了燁燁的課,
似乎讓他很驚訝!
真對不起呀教授!
看了一部叫做「醫生」的社會學片子,
很沉重完全講不出心得,
大家都看的好沉重喔!

燁燁出了意外的作業給我,
我覺得讓我評論的學妹很可憐耶!= =
總之,她只好自求多福了!

大報告來了,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