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是要說故意說那些話。

如果惹你不開心了,
我跟你道歉!

可是站在朋友的角度,
我覺得我應該誠實跟你說我的想法,
也同時是我的建議。

這陣子我情緒不好,
我知道都是你在安慰我、陪我,
當然你不開心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陪你。

可是我想要誠實告訴你,
這些甜蜜蜜的事情我目前不是想要聽見,
何況是爭吵的事情,我是很害怕聽見,
我希望你是開心的、幸福的。

不想要你受傷哭泣,
但又很無奈。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可是壓力也有一部分在我身上,
請你也可以稍微體諒我好嗎?
別跟我計較,別跟我生氣。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說難聽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