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在意,
只是沒有人知道。

因為沒有人開口,
詢問我、要求我、懇請我...
有好多好多次,
我都想回頭,
可是總是會有新狀況,
我回不去。

這已是確定的事實。

變成一個外人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就算我努力不要被遺忘,
但還是還不及了。

我也想要那樣的笑容、那樣的歡樂、那樣的汗水。

那樣,我原本也屬於在其中的。

可惜,還是被放逐了。

你不知道,你一直都不知道,
你很重要,因為我很在意你,你的肯定,
但是沒關係的,
畢竟我很清楚,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而任何人都無能為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