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完結篇了。

各位客倌不要難過,
畢竟這種愛演的戲碼,
導演他說他已經膩了...= =

不多說了,正片開始。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太女八點多就被叫醒超不爽!
沒辦法因為飯店的早餐有限時間,
只好乖乖起床先吃一下再睡!

太女:『來人!快點送本太女的早膳?』
母后:「里西低靠邀啥?早膳甲自助吧啦!」
父親:「...」


 (↑硯太女的第一盤,看起來真的不錯!)


 (↑吃早餐。)


 (↑父親的稀飯。果然是平民老人家!)


 (↑母后的早餐,走一個養身路線...)


 (↑自助吧!)


 (↑高雄車站!)

今天最大的目標呢?就是赫赫有名的高雄夢時代!
於是我們準備搭捷運去凱旋站?

 
 (↑一家四口的自拍照!)


 (↑自拍實在很蠢!所以找了個平民幫我們拍!)


 (↑高雄的罰單好便宜呀!台北是整整五倍!) 


 (↑終於到了凱旋站!外面真是風和日麗!)


 (↑夢時代很貼心,派出歐噴將公車來迎接!)


 (↑真的很大...)


 (↑貼新的夢時代,還舖上了紅地毯!)

二少:「太女皇姊,您瞧!這夢時代貼心的呢!還舖星光大道!」
太女:『嗯恩沒錯!來人呀!重重有賞!』
二少:「太女您快快請進吧!」
太女:『外頭真是熱死本太女了,我就來走一下星光大道好了!』

(以上是太女的內心幻想。)

(以下是實際情形。)

父親:「來來來!我們跟星光大道合照張!」
二少:「喔!熱死了,快點進去吹冷氣啦!哪個白痴要拍星光大道!」
太女:『可是人家想要拍耶...』
父親:「我幫你拍我幫你拍!」
母后:「快進去啦你們兩個白痴!拍什麼星光大道!」


 (↑夢時代的樹都很夢時代!)


 (↑夢時代還賣故宮?真大膽那可是本太女的皇宮耶!)


 (↑夢時代的中庭!)


 (↑難道高雄人都這樣坐嗎?那圖好蠢!)


 (↑夢時代連手扶梯也很夢時代!)
 

 (↑不得不說硯太女我真的是個模特兒!)


 (↑我徹底懷疑平民父親暗戀我!一直拍人家是怎樣?)


 (↑還叫人家擺這種姿勢!是在拍雜誌封面喔!)


 (↑跟大家介紹一下!本太女的皇家馬車!)


 (↑中庭也很夢時代!)


 (↑本太女不壞,是很難坐上龍椅的,哈哈哈!)


 (↑聽說這是夢時代十大必拍的屋頂!)


 (↑這也是十大必拍的唐人街,很像國外的中國城!)


 (↑大膽!誰准他們把龍柱蓋的這麼胖?!)


 (↑夢時代的日本街!)


 (↑夢時代頂樓的遊樂場,雲長的好怪?)


 (↑很有名的夢時代摩天輪,卡通圖案很可愛!)


 (↑太女與母后演出一場和樂融融的喜劇?)


 (↑但終究還是撕破臉!太女盛怒之下把摩天輪推倒了!)


 (↑硯太女開始在耍白痴了!)


 (↑夢時代到處都有詭異的裝置藝術!)


 (↑又是中庭!)


 (↑這根柱子原本是藍色,在我要拍的時候,忽然變成綠色了!)


 (↑然後就在我要拍綠色的時候,又變成藍色?= =)


 (↑太女被變色柱子逼瘋了?)


 (↑夢時代的外面!)


 (↑逛了一下午超累,千辛萬苦終於凱旋歸來了!) 

太女:『夢時代真的好大...』
母后:「我快要累死了!太大我都找不到我要買的!」
太女:『真的!這場逛街之戰打的好激烈!本太女親自出征還是征服不了夢時代!』
二少:「尚看征戰夢時代,誰能凱旋歸來呼?」
父親:「橫批:真的好大。」


 (↑舊的高雄車站!)

回到高雄車站的飯店,
一眨眼已經傍晚了,
大夥準備收拾行李回台北的皇宮了。


 (↑小青很貼心準備的客運專車!是總統座椅!)

太女:『小青,本太女是太女,區區總統座椅,大膽!』
小青:「啟稟太女,難道您要換撘皇家馬車回台北嗎?」
太女:『...罷了!就勉為其難搭個總統座椅吧!』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