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寫開頭,
情緒夾雜開心、感動跟悲傷。

今天公司的同事們幫我舉辦的生日趴,
雖然連禮物都是我自己指定的,
可是還是有很多驚喜連連...

今天參加的人有:
硯、勒、鈺、爆、瑪、飛、花、凱、不、團、康、比。

大家一起去吃了師大夜市的美式漢堡店,
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
不是算太貴東西也還蠻好吃的,
縱然有習慣的桌子形狀,
大家還是聊得很激情。

我要很謝謝主辦的阿勒大妖,
雖然我一直吐你槽,
但是你知道的啦!
我是小妖嘛!我怎麼會不懂勒!
即使你很堅持不送給我你的角角套頭,
但是我原諒你!哈哈!沒關係啦!

還有我還要另外特別感謝康仔跟花姊,
百忙之中還來參加,
忙到下班都八九點了,
還是趕過來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啥好...

除了今天參加的朋友,
還有在卡片上留言的其他人,
雖然你們不能來參加,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西西利亞、阿紫姊、品欣姊姊、置中、麗玲、布魯斯,
你們幾位居然能夠寫卡片給我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禮物雖然因為是我自己挑,
但是看到的當下還是很感動啦!


↑ 我的HOLGA135相機+魚眼鏡頭+閃光燈


↑ 合體的樣子。

我把它取了名字叫做「小開」,
紀念我們好開團以及好開團親友們,
很酷吧!以後出去玩我都會帶小開一起去!

太多感動的話我不好意思打出來的,
就是非常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照顧,
無論以後大家緣份會走到哪裡,
我都很謝謝你們。

最後我還要感謝品欣姊姊的「未知的大禮」,
我覺得認識你是我出社會以來最幸運的事情了。

我愛你們好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