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夫卡小帥哥,
搞不懂你幹嘛把頭髮剪這麼短?

我完全認不出你,
令我有點傷心,
我自己對自己傷心。
第一是我們太久沒見面我居然認不出你;
第二是你沒是把頭髮剪成這樣我整個認不出來;
第三是原來你在我心裡已經如此模糊。

謝謝你請我吃麵麵。

生活上的困難沒能告訴你,
我想我還是表現我完美的一面就好,
像是假裝一切都很正常,
然後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但事實上,我失業了。

帶你去了好喝了芋頭牛奶,
希望有比五十嵐優秀,
不然又要被你罵了。

我很想念你,卡夫卡,這些年都是。

我很高興你越來越像個真正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