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貓貓,
它好可愛好乖好愛笑。

怎麼打它都是笑的。

你說的對,有這樣的一隻娃娃很棒。

我也有很棒的娃娃,而且我有五隻:
胖胖、鹿鹿、大怪獸、大阿藍、小阿藍。

跟你一樣,我也喜歡它們陪在我旁邊睡覺。

謝謝你跟我一起喝草莓酒,
雖然沒有水蜜桃口味的好喝,
可是不錯!

聽我回憶了所有事情,
不敢說的、不想說的、放在心裡很久的、
大學的、離開大學的...

也聽你說了你的,喜歡的、不能再喜歡的...

你詢問的,關於未來的,害怕的?

不需要去想跟害怕那些,
因為你很強,你知道的,我知道的,
我教你的經驗你聽聽就好,
想怎麼做是你自己的。

我想我還是證明我自己告訴你的,
你是我羨慕的人,我一開始就知道的,
如果人生有機會重來一次,
我希望我早點認識你,然後我或許參考你,會選擇跟你一樣的路。

這樣我就不會在發現你精彩的人生遠遠超過我之後,後悔。

我最想謝謝的,是謝謝我自己,
謝謝我走過去認識你。

我們都沒有忘記,每一個好玩的,還有嘉樂福夜市。

謝謝你幫助我。

謝謝你陪我哭。

謝謝你和我聊了一整夜,直到關燈才發現,天亮了,雖然你打呼了。

然後,我會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