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周光寶~~:
(尖叫)(尖叫)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謝謝你,是我的姊妹。

我不能恨你,因為我根本做不到。

但我真的要好好原諒我自己。

這輩子,只要我還活著,我還是會在心裡最深處放你的位置,叫做家人。

我是外面的姊姊,周家人,是你的姊妹,這件事情,不會改變。

是親人,不是仇人。

你每年每個節日寫給我的卡片跟我寫給你的,都寫著當永遠的好朋友。

白紙黑字約定的,不可以丟下對方,我答應你的,我會做到。

只要我活著的每一天,我都會是你的好朋友、好家人。

也請你不要忘記,開心了,請想想我,還在這兒,等你與我分享。

我會記得,等我們都好了,你說的,我們變回好朋友,好嗎?

若你把我們好朋友的約定給忘了,我不會原諒你的。

下輩子,請允許我投胎做你的雙胞胎親姊妹吧!

光寶,要幸福、要快樂、要加油。

不要忘記你曾經有過的夢想,請努力去實現它們。

別讓男人,再次傷害你,答應我,好嗎?

我知道他會是個好男人的。

如果有傷、有痛,請不要忘記,還有我,我會支持你,每一個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有傷、有痛,或許現在不能找你,但我會告訴我自己,你會幫我加油。

我會等待你,等你原諒我們,即使我只剩下最後的二十六天。

我給你時間、給你空間、給你自由、給你快樂。

請你千萬不要忘記我,你最好的朋友,最特別的那個家人。

想念你跟阿九,我會放在心裡,請幫我告訴阿九,外面的姊姊也好想念牠。

如果你想念我,我會一直在,做你的好姊妹、做你的好家人,僅此。

把不愉快的,都忘了吧!

我會把我的感動跟真心留下來,祝福你、守護你、等待你。

謝謝你,光寶,真的謝謝,我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陪我長大,請不要丟下我,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好嗎?

真的晚安了。

祝你天天好夢、也祝我天天都好夢。

 

 

 

        By 外面的姊姊 周硯寶 訣別
                   2010. 01.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