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告訴你兩件事情,
對我非常重要。

原本可以第一時間告訴你,
我心裡很想這麼做,
但我不能吵你,所以還是寫在這裡,
你若是有看到,
應該可以幫我偷偷開心吧!

我找到工作了,「也要去工作了」。

這麼說是因為,
其實我這些日子找到很多工作,
也沒有不好、也沒有不喜歡,
但就是沒辦法,心裡沒有準備好。

所以通通都放棄了,直到這個轉機。

在市政府捷運站旁,
統一集團即將開新的百貨公司,
可以俗稱為台北夢時代,
我會在統一集團旗下的統一阪急百貨擔任人力資源的專員。

第二件事情,
我要去英國讀書了。

前一周才下了決定,
把一些準備跟申請程序都處理了,
忽然被通知錄取,
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但我不想放棄統一,也不想放棄英國。

所以我還是一邊準備研究所的課程,一邊去工作,
直到入學許可發下來,
再來決定要繼續工作,還是去英國好了。

『統一集團是我夢想中的大公司之一,對我的工作歷練很重要;』
『英國是我最大的夢想,對我的人生很重要;』
『而告訴你是因為,你對我也很重要。』

『你是我的好朋友,還有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