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現在在高雄飯店,
好嗨呀!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有趣。

雖然還是點寂寞囉?!

高鐵真的很快,一小時多就到了,
根本不覺得這是高雄,
好沒感覺喔!哈哈!

來看看以下圖文版。


早上都在開會,新買的套裝有小背心好可愛。


 
 自己一個人住飯店,好嗨。


  
自己一個人搭捷運。


  
美麗島捷運站,也太好看。


 
中央公園站,為什麼高雄的捷運站都很好看?


 
還是一個人去逛城市光廊。


   
這裡真的有點漂亮。


 
一直想拍這種圖想拍很久了,雖然有點太亮但我想我有成功吧!



 
我又一個人去逛新崛江。


 
跳上陌生人的車車,是我喜歡的野狼。


 
陌生人請我喝摩卡可可星冰樂。


 
好吧!你果然真的很斯文,但是聲音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陌生人與我去了大港,這裡超棒!


 
我們遇上了盧廣仲。


 
這個門莫名的讓我好喜歡。


  
這個縣市合併的字,陌生人說念「都」,ㄉㄨ。


 
與陌生人在大港邊散步。


 
與陌生人的初次見面結束,一個人搭捷運準備回飯店。


 
換下套裝換上輕鬆。


 
陌生人沒法陪我吃飯,只好自己去六合夜市採購。


 
超級偶像林宗興他家開的鱔魚麵。


 
開大光圈真的很正耶!莊小神你真的很強!


 
高雄的五十嵐,有點便宜所以我買了。


 
今晚最喜歡的一道消夜兼晚餐,老闆娘很好幫我加了起司的營養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