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
因為你。

我喜歡音樂,可能會因此忽略你;
我喜歡攝影,可能會因此忽略你;
我喜歡冰塊,可能會因此忽略你;
我喜歡籃球,可能會因此忽略你;
我喜歡電腦,可能會因此忽略你;
我喜歡電視,可能會因此忽略你;
我喜歡可樂...
我喜歡牛排...
我喜歡旅遊...
我喜歡球鞋...
我喜歡還有很多很多...
隨時都可能因為這些忽略你...

我討厭有人大小事都以關心的名義卻拼命管我;
我討厭沒有主見的人,連去哪吃飯都要問;
我討厭黏踢踢的相處,好像沒有黏在一起就顯得交情不好;
我討厭囉嗦,很多時候我想要放空跟安靜;
我討厭不懂我喜歡的事物的人,那樣就顯得不懂我;
我討厭有人說其實我們很像這類的話,我獨一無二跟誰都不一樣;
我討厭把我當小孩子的人,貼心跟超過只有一線之隔;
我討厭人家叫我的名字,因為那樣很不我;
我討厭的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都可能因為這些讓我大發飆...

我超任性、超愛生氣、超無理頭...

這些你都可以接受嗎?(笑)

我知道你好貼心好可愛,
好猶豫又好認真,
好寂寞也跟我一起好歡樂。

那麼,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一塊兒?

你說呢?

IMGP0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