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進行了愛風打卡之旅,
目的地是雞籠?基隆?

感謝難得休假的美智兒陪我大玩特玩大吃特吃了一天。

P01.jpg  
首先在市府轉運站搭車來到了基隆。
只要四十元,非常便宜。


P02.jpg 
來到了基隆故事館!
裡面有一台超級好玩的遊戲─炸基隆港口的船。(如右下圖)
不僅有整面牆的全螢幕,還可以分三個人扮演角色,一起瞄準炸船,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勉強在六十秒幹了兩艘船!


P03.jpg    
接著走進了龐大的中正公園。
原先想去看觀音像,但根本爬不上去,
畢竟只是來吃夜市,並不是來瘦身的....


P04.jpg 
話不多說就跳到了廟口夜市。
簡直就是天堂呀~~~
我一興奮就打算要住在基隆了...

P05.jpg  
夜市太棒了,所以我用了兩個篇幅介紹它。
雖然很興奮想要住基隆,
但畢竟台北也是很多夜市,
所以我想我還是住台北吧!
因為基隆除了夜市...其他感覺上似乎都很無聊?!
(畢竟我是個觀光客...)


P06.jpg  
最後又跳到了夜晚的港口。
在這邊找客運回台北找好久,
終於找到要在市府轉運站下車時,
醒來已經到了國父紀念館...

P07.jpg  
結局就是回到了信義區看個電影。
買完票後,去逛了新光三越,
然後在路口遇到了小甜甜?阿BEN?麻吉大哥?他的妹?
若干應該要很知名的小明星,
在馬路上感覺果然只是個平民...

飯飯之交非常好笑,推薦一下。

(好久沒寫網誌,我好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