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可以寫在這裡,
無論你是否看得見。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
.
.

親愛的小美,
我不想說這是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你,
無論如何你都是親愛的,
若干年以後,想法變了,感覺遺忘了,你都還會是。

或許那時候,我才可以真正以朋友身份這樣稱呼你:親愛的。

我完全同意你的說法,也完全尊重你的想法。

因為我愛你,至少到今天還是。

我不想在我的秘密基地隱藏我的內心,
這裡就是我的內心了。

但我不會告訴你。

我正在告訴我自己,我不愛你,我愛的是我自己。

我正在告訴我自己,小美是我的好朋友,我想要回到剛認識你的那時候。

聽我說我的煩惱,看你抽菸,不說話,
然後,一樣,靜靜的,
我繼續說我的煩惱,繼續看你抽菸,不說話。

我喜歡那時候的你,還有我們。

你喜不喜歡,那已經不重要了。

這封信我寫給我自己,紀念所有。

我重感情,我知道。

我嘗試了,縱然我不願意,
我很想衝過去擁抱你,可是我忍住了,
因為你打定主意要遺忘我,
像你說的,你打定主意遺忘你曾經是個同性戀。

這句話我必須說你說錯了。

同性戀跟異性戀,都是戀愛,
都深深愛過對方,
我從不認為我自己是什麼,
不需要用世俗的眼光去解釋。

我喜歡一個人,也可能同時暗戀很多人,
他們可能有男有女,
這些都告訴過你。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對跟錯,沒有男跟女。

可是我尊重你的決定,
你決定不要喜歡女生,
那是你,我尊重。

我知道,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可我必須誠實面對我自己,
至少在這篇網誌裡面對我自己。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想起你的時候,嘴角會笑,會開心。

這些已經足夠了。

謝謝你曾經來過我的世界。

我很謝謝你。

至於萬一你看到這封網誌會不會生氣,
那不重要,因為這是我的網誌。

我會繼續,努力,做一個正常的朋友,
做一個我希望中,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

要多久?
我不知道,
但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最壞的狀況,就是我完全忘了你,你完全忘了我,
最好的狀況,就是我們真的成為好朋友。

我會努力,我還是會想你,
沒有為什麼。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你,親愛的小美。

『謝謝你給了我可以想念的對象,讓我知道這一切是多麼的可貴跟值得珍惜。』

友情不一定發生在過去,也可以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