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重播。

我想起了一個,
非常重要的朋友。

『他真的非常重要。』

然後,
我忽然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去形容他是誰。

他是我的誰?

『他真的非常重要。』

寫到這裡我笑了,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我居然想要先澄清,
他現在過得非常幸幅,
而我一點都沒有要破壞的意思。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說,
他對我而言。

『他真的非常重要。』

我又想起了,前幾天新聞,
桂綸鎂對記者們說:我是陳柏霖的桂綸鎂。
那真的這世界上最感動的一句話。

『他真的非常重要。』

已不是愛情,更超越的友情。

而我,其實連他現在的手機號碼都遺失了呢?!

『他真的非常重要。』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而我終於懂了。

.
.
.

感謝你那些年對我的照顧跟守候,
謝謝你的支持,讓我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謝謝你,保護我,讓我完成我二十歲的夢想。

還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再一次。

『你真的非常重要。』

謝謝你成就了年少輕狂的我,
因為年紀的增長,
更多的人生經歷,
更豐富的友情跟愛情,
直到今日我更深刻的體會到...

『你真的非常重要。』

謝謝你的好,而我卻無以回報。 

我好遺憾,刪了你的分類,
你應該才是那個在這世界上,
最有資格打上第一個雙圈圈的人。

我希望我無語倫次的表達,還是可以讓你明白。

有些事,一萬年都不會變,就像...

『你真的非常重要,對我,這輩子,都是。』

『謝謝你,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