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厭倦下周一的到來,
明明周末都還沒過。

我不是討厭星期一而是討厭下周一,

不確定的事情,
總是讓人心慌意亂。

很有想法的作為,
卻遇上另一個看似也很有想法的,
這不是瑜亮情結,
因為原來我根本不被放在眼裡。

我連瑜或亮都不是?(笑)

突然什麼都不想要,
在努力在認真在抓緊在手心的...

都不是我的。

.
.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叫做「汲汲營營,然後怎樣?」

可我卻深陷於此脫離不了。

假裝不在乎的事情,其實很在乎,
很努力的工作,
卻被搞得一團亂,
還被說成是我亂。

真可笑,卻無奈。

我是人,我也在乎名利。

不是看得很淡就代表沒有,
只是不想要起衝突,所以掩蓋自己不去爭取。

不爭取,又不甘心是別人的。

就是這種心情吧!

掩蓋自己的脆弱,假裝沒關係都讓給你,
可是我好在乎,
因為那是我很想要完成的事情,
而且我努力要證明,我可以。

能不能,不要來攪局。
能不能,還給我。
連跟你吵架,都嫌太浪費,花在你身上。

我的忠誠度,遠遠大於你,太多。

『我不想要在這件事情上生氣了,好不值,但我好生氣!』

『把我的,吐出來!』

『新來的,滾一邊,我不想要讓給你!』




(X!我還浪費一篇網誌假裝很感性地罵你!幹!)
(老娘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