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特別想跟你說話兒。

所以打在這裡。

給親愛的你。

好希望有一天,
能夠不用努力修飾自己的眼神,
可以自然的像從前喜歡你一般看你,
可以不用再顧慮你是否會逃避,
可以再回到從前,
可以不用再假裝像好朋友一樣。

如果我不說,你會聽到我的心嗎?

我還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只是,我好不忍心叫你為難,
因為我知道,你說了,你不愛我。

只要你開心,還會偶爾想到我,
那樣就是我僅有的美好了。

.
.
.

有些事情、有些感情,不是等到你有空再去珍惜。

.
.
.

我其實已經,說不出你到底哪裡好?
可是我清楚地明瞭,有些人,誰也替代不了。

比如像你。

『可你的身影,在我的眼哩,已經開始在逝去...』

我還是只能選擇對你跟我自己說謊。

『我們就是一直,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