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回顧我的網誌,
似乎太久沒寫了文筆都生疏。

以前文筆好好。

我找到阿陌先生的一段話,他說:
「若你願意給我一個微笑,
那我也願意還妳一個微笑,
你哭了,
我願意給妳一點安慰。
無論妳是誰,
這是人與人之間單純的美好。」

天啊!
現在這段話我忽然好感動...

我應該要往前走,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這一次,我只是老了。

年紀越長,越害怕失去些什麼?
這些年,得到很多,失去的也不少,
我明白這就是人生,
太多的無可奈何跟不順遂。

超能力消失之後,
就越來越害怕相信直覺,
越來越負面,
應該說,負面思考讓我能確定哪條路不順不能走,
然後選另一條比較對的。

但我變得很不開心。

因為我很怕錯。

.
.
.

今天寫到這裡就好,
最近在找回文筆,
無法寫太多感觸,沒靈感。

我要去逛愛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