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日好多人跟我心電感應,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來我就笑了。

你今天打來的時候,
我正在計程車上放空,
好久沒有工作的這麼累,
我覺得最近有被整的感覺。

然後我跟你說,
我沒空接你的越洋電話,
因為我得趕去學開車,
我說,台灣時間八點再打給你。

你說,蝦,你居然去開車了!!!

別吃驚,因為連我都吃了一驚。

.
.
.

其實完全能明白你說的無情緒,
我大概也沒有想過會這樣子跟你說過電話,
好像在電話裡我彷彿都能聽見你老公的聲音,
那種我從心裏安靜的語氣,
所以遠從你那頭都聽見了吧。

這不是我,我知道。

只是我老了,
而你心裡的我,沒有老,
我還是十八、九歲的那一個我。

為此我特別翻出了當年我們的照片,作為一笑。

.
.
.

沒事,但我知道你有事。

你擔心的可以,
我寂靜的可以。

親愛的我想念你,
我更想念十八、九歲的我們,
特別是我的PSP。

.
.
.

不要廢話了,
然後你趕緊打包行李,
我們前往奈及利亞冒險吧!

好,答應你,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