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台啤。
乾啦!

連續三天看到SBL季後賽,
整個很開心呀!

台啤對上緯來,
目前戰績二勝一負,
很棒很棒!
林志傑很帥氣,我愛他!哈哈!(笑)
狠狠的灌籃酷斃了。

緯來的桑德斯先生很厲害,可是我無法愛他,
主要是因為緯來沒有頭髮帥氣的球員?= =

弟弟支持的達欣對上曾經是我的愛的裕隆,
目前還是我的愛,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輸一下好了!(矛盾中)

因為...SBL實在不應該跟北體一樣無止境連勝下去,
這樣就會像WSBL一樣沒有看頭,
總之我覺得王者如果敗一次,
或許才會更進步吧!
不過信安先生我從以前高中就喜歡他。
(因為我們同高中...)

總決賽達欣對台啤似乎是個不錯的組合?

總之總冠軍一定是我們台啤啦!哈哈哈!
(得意個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