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東風主辦的金馬獎,
整個覺得比起昨天的亞太影展有好多了。

雖然亞太是在我們台北縣舉辦,
星光大道方面倒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那家電視台有點瞎到!

大家已經很不熟西亞太影展的入圍電影了,
連頒獎前入圍者也稍微介紹一下吧!
看的我霧煞煞,
全場唯一好看的也只有志玲姊姊跟F1先生的握手。
(我承認我很八卦!)

今天的金馬星光雖然還是有那位有點高的蔣怡,
不過至少明星多很多,有好看到!
主要大概是大家都看習慣東風轉播各大頒獎了吧!
典禮模式都被制約化了。

典禮中爆點很多,
我自己很喜歡曾志偉跟吳君如那段,超好笑!
文英阿姨跟那個康丁先生的也很寶!
還有康永的自己演死神先生,整個還蠻厲害的呀!
最佳男配角得獎的那位我不知道啥名字的小弟弟,
感覺以後長大會很帥喔!整個好可愛!
郭富城的光頭酷斃了!
莫文蔚唱的很棒...

總之很多講不完啦!

看完我還看了幕後花絮,
整個千霈跟那個「我要做車手」先生那段,超搞笑,
整個頒獎就是個好笑呀!

不錯!有被娛樂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