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在考完了統計之後和我們家軒姊姊飆車去天母新光三越...
聊天and









抽煙。

然後在西門町吃了宵夜就回軒寶貝家睡覺覺,
卡夫卡很吵!
顏小軒在寫德文功課而我只好看報紙打發時間,
卡夫卡真的很吵!
話說在顏小軒四月份日記本本上充斥著硯兒我。
真是令人感動啊!
卡夫卡真的真的很吵!

題外話:
我們家50嵐寶貝居然不接我電話,
還說隔天不載我上學,傷心中...

22:02。我和顏小軒錯過喝免費50嵐。

好熱的一天,
呈現睡不好的境界,
不過顏小軒整個人是睡死了。

軒兒炫燿了一天的未加值紅色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